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10日以通讯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2月12日下午14:30在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一号第三置业大厦A座30层大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如期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会议由董事长张晖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审议了1项议案,并作出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岳义丰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公司与岳义丰于2020年2月12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人民币4,700万元(大写:肆仟柒佰万元整)的价格转让其持有的义幻医疗40%股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出售参股子公司成都义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40%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