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 2020-02-14

  股票代码:601233            股票简称:桐昆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8

  债券代码:113020             债券简称:桐昆转债

  转股代码:191020            转股简称:桐昆转股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嘉兴盛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现持有本公司225,207,402股股份,约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12.19%。嘉兴盛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累计质押本公司19,000,000股股份,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8.44%,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3%。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公司”)于2020年2月13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嘉兴盛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隆投资”)的书面告知函,告知其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具体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二、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本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

  备查文件:

  1、嘉兴盛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告知函;

  2、证券质押登记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