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 2020-02-14

  股票代码:601233            股票简称:桐昆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7

  债券代码:113020             债券简称:桐昆转债

  转股代码:191020            转股简称:桐昆转股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浙江桐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持有本公司464,908,884股股份,约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25.16%。浙江桐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累计质押本公司81,000,000股股份,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7.42%,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38%。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公司”)于2020年2月1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桐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昆控股”或“控股股东”)的书面告知函,告知其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具体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二、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1、股份质押的目的:主要为了满足控股股东投融资需要。

  2、还款能力及相关安排:桐昆控股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还款来源主要包括投资收益、股票分红等。本次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

  桐昆控股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本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

  备查文件:

  1、浙江桐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告知函;

  2、证券质押登记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