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002864       证券简称:盘龙药业      公告编号:2020-0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捐赠事项概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国内医药上市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公司于2020年2月12日向商洛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人民币1001000元整防疫防护品、药品用于支援防疫工作,捐献物资包括药品、口罩、75%酒精消毒液、84消毒液等。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捐赠事项属于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捐赠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是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有利于提升公司社会形象。

  本次对外捐赠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