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取得应急医疗器械生产和应急医疗器械备案凭证的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2月10日,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生产销售医用口罩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为缓解医疗防护物资严重短缺的局面,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浮中顺”)基于落实当地政府要求,拟开展生产、销售医用口罩业务,生产能力约为35万片/日,预计2月底前形成产能,后续将视需求继续增加生产线以扩大产能至200万片/日左右。

  2020年2月12日,公司收到云浮中顺的通知,其已取得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出具的《云浮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应急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云浮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应急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及《云浮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应急医疗器械备案信息表》,取得上述凭证后,即云浮中顺具备了生产和销售医用口罩的资质。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备案凭证内容

  1、《云浮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应急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主要内容

  2、《云浮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应急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及《云浮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应急医疗器械备案信息表》主要内容

  二、其他说明

  1、本次取得的备案凭证仅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适用,云浮中顺将继续向主管部门申请正式医疗器械生产销售的资质许可。

  2、云浮中顺将组织各方面力量尽快部署生产安排,积极响应国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所需应急物资生产供应和保障的要求。

  3、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后续进展或变化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云浮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应急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云浮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应急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及《云浮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应急医疗器械备案信息表》。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