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执行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601800         证券简称:中国交建         公告编号:临2020-007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2月13日,公司董事会收到非执行董事齐晓飞先生的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职务,并同时不再担任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相关职务。根据相关规定,齐晓飞先生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即日起,齐晓飞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齐晓飞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等职务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同时,齐晓飞先生确认在公司履职期间与公司董事会无意见分歧,公司董事会谨此就齐晓飞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深表谢意。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推荐合适的非执行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审定。

  特此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