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2020-02-14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电建      公告编号:临2020-00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江苏华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同时签订了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1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2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3项目EPC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1、H2、H3项目”),合同金额分别为390,047.49万元人民币、393,356.50万元人民币、469,402.80万元人民币,合计金额为1,252,806.79万元人民币。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1、H2、H3项目位于江苏启东近海海域,规划装机容量分别为250MW、250MW、300MW。工作范围为海上风电场工程的勘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土建施工及安装、调试、机组240小时试运行、初步设计概算中所列其它内容、工程结算、竣工决算、竣工验收,并配合完成项目移交后续的审计工作。三个项目总工期均为24个月。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