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解除 质押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603995         证券简称:甬金股份        公告编号:2022-110

  债券代码:113636         债券简称:甬金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YU JI QUN(虞纪群)解除质押2,682,500股公司股份。本次股份质押解除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YU JI QUN(虞纪群)、曹佩凤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解除质押。

  本次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YU JI QUN(虞纪群)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具体如下:

  

  注:公司于 2022 年 5 月实施了 2021 年年度权益分配,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4.5 股。

  本次股份质押解除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YU JI QUN(虞纪群)、曹佩凤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后续质押计划,未来如有变动,公司将根据实际质押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