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旭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603305          证券简称:旭升集团        公告编号:2022-11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旭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4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9.5亿元(含9.5亿元)的暂时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

  一、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2月21日通过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购了券商收益凭证,上述认购使用可转债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2022-012)。

  

  近日,公司到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5,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141.59万元, 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前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宁波旭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

  

  宁波旭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编号:202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