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300657       证券简称:弘信电子       公告编号:2022-15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与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股票期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注销98名激励对象合计持有的249.7713万份股票期权。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律师、财务顾问均对该议案发表了意见。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249.7713万份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已于2022年11月23日办理完毕。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全部实施完毕。本次注销不影响公司股本,公司股本结构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厦门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