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与认购投资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003016         证券简称:欣贺股份        公告编号:2022-11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认购投资基金份额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厦门思明建发产业投资母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黄文增、柯淮诚共同参与认购投资基金厦门建发长榕贰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榕贰号”)份额并签署《厦门建发长榕贰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购出资额3,000万元人民币,占长榕贰号出资总额的24.79%,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医疗健康、先进制造、TMT消费领域的成长初期或中后期的项目。长榕贰号各合伙人现已全部完成实缴出资。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10月27日、2022年11月17日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参与认购投资基金份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7)、《关于参与认购投资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109)。

  二、对外投资进展

  2022年11月22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厦门建发新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长榕贰号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主要内容如下:

  基金名称:厦门建发长榕贰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厦门建发新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2年11月22日

  备案编码:SXP199

  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密切关注投资基金实施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