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监事减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2022-11-24

  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2022-40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22年9月2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监事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35号)。公司监事陈星女士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15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4%),减持期间为自2022年9月22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

  2022年11月23日,公司收到陈星女士通知,截至2022年11月23日,陈星女士已减持公司股份13,000股,减持前持有公司股份104,600股,减持后仍持有公司股份91,6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4%。现将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如下:

  一、股东减持基本情况

  1、股东减持情况

  

  减持股份来源为二级市场增持和公司2015年股权激励,减持价格区间8.08-8.25元/股。

  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一致。

  2、本次减持计划及实施不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