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001202             证券简称:炬申股份           公告编号:2022-08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昌吉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炬申物流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8,000万元用于实施募投项目“炬申准东陆路港项目”。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10月27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

  一、工商登记变更完成情况

  昌吉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炬申物流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变更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由昌吉回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具体信息公告如下:

  (一)昌吉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炬申物流有限公司本次工商登记事项变更对比如下:

  

  (二)昌吉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炬申物流有限公司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2300MA77TMKB1L

  2、名称:昌吉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炬申物流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秦强

  5、注册资本:壹亿捌仟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18年01月11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住所:新疆昌吉州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准东汽车城九洲物流园9号楼3-17号

  9、经营范围:普通道路货物运输活动;货物运输代理;装卸搬运;其他仓储业;集装箱道路运输活动;大型货物道路运输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