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上接D38版) 2022-11-24

  (上接D38版)

  2、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3、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一致行动人的财务资料

  爱声声学最近三年财务报表未经审计。爱声声学最近三年财务会计报告以公司持续经营假设为基础,根据实际发生的交易和事项,按照财政部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各项具体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进行编制。

  1、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2、利润表

  单位:元

  

  3、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注:爱声声学近三年财务报表为未经审计单体报表。

  第十节 其他重要事项

  一、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有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为避免对权益变动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必须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

  二、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收购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的如下情形:

  (一)收购人负有数额较大债务,到期未清偿,且处于持续状态;

  (二)收购人最近3年有重大违法行为或者涉嫌有重大违法行为;

  (三)收购人最近3年有严重的证券市场失信行为;

  (四)收购人为自然人的,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情形;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不得收购上市公司的其他情形。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能够按照《收购管理办法》第五十条的规定提供相关文件。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十一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3、信息披露义务人的相关表决文件;

  4、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相关协议;

  5、信息披露义务人关于资金来源的说明;

  6、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与上市公司之间在报告日前24个月内发生的重大交易情况的说明;

  7、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关于未来12个月对上市公司后续计划;

  8、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一致行动人关于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自查报告;

  9、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关于不存在《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情形及能够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五十条的规定提供相关文件的说明;

  10、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具的其他相关说明或承诺;

  11、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的财务资料;

  12、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13、中国证监会及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二、查阅地点

  1、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凤山路 68 号

  3、中国证监会指定网址:http://www.szse.cn

  财务顾问声明

  本人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已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对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权益变动报告书的内容已进行核查和验证,未发现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此承担相应的责任。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____________

  毕劲松

  财务顾问主办人: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杨小会           张磊

  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无锡韦感半导体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_____

  万蔡辛

  2022年   月   日

  一致行动人(盖章):潍坊爱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_____

  谢冠宏

  2022年   月   日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无锡韦感半导体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_____

  万蔡辛

  2022年   月   日

  一致行动人(盖章):潍坊爱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_____

  谢冠宏

  2022年   月   日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22-071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况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25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的情况下,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以人民币6.86万元收购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韦尔半导体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韦尔香港”)持有的香港树伟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树伟朋”)100%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具体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6日披露的《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9)。

  二、进展情况

  截止日前,香港树伟朋已在相关主管部门完成公司股东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公司已向韦尔香港支付股权转让款人民币6.86万元。

  至此,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全部完成。

  特此公告。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