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603029         证券简称:天鹅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5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临2022-056),经事后审核发现,公告中部分内容存在差错,相关情况如下:

  更正前:

  公司股票于2022年11月23日、11月24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更正后:

  公司股票于2022年11月22日、11月23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文件的编制和审核工作,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避免出现类似问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