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688277         证券简称:天智航        公告编号:2022-03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18日以通讯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于2022年11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张送根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授权的议案》

  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已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797号)。为确保本次发行股票事项顺利进行,董事会同意,在发行注册批复有效期内,在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过程中,如按照竞价程序簿记建档后确定的发行股数未达到认购邀请文件中拟发行股票数量的70%,则授权董事长经与主承销商协商一致,可以在不低于发行底价的前提下,对簿记建档形成的发行价格进行调整,直至满足最终发行股数达到认购邀请文件中拟发行股票数量的70%。如果有效申购不足,可以启动追加认购程序。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特此公告。

  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