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002208        证券简称:合肥城建          公告编号:202209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5)。现对公告内容作如下补充:

  补充披露前: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包含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额度为人民币208,860万元,对外担保累计发生额为人民币94,014万元。其中,公司为全资和控股子、孙公司提供担保累计发生额为人民币94,01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26%。

  补充披露后: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公司对外担保额度总计为不超过人民币270,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包含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额度为人民币208,860万元,余额为人民币61,140万元,对外担保累计发生额为人民币94,014万元。其中,公司为全资和控股子、孙公司提供担保累计发生额为人民币94,01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26%;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

  特此公告。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