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22-04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1月23日收到董事栾芃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栾芃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且无任何与辞任有关的事项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栾芃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栾芃先生的辞职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栾芃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