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301183             证券简称:东田微         公告编号:2022-01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保荐机构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投行”)出具的《关于更换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情况说明》,东方投行原指派袁辉先生、彭小勇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鉴于彭小勇先生工作内容变动,不再继续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东方投行决定委派徐安生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彭小勇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袁辉先生、徐安生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公司董事会对原保荐代表人彭小勇先生在公司持续督导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徐安生简历

  徐安生先生,任职于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保荐代表人,会计学硕士,从事投资银行工作11年。曾参与或负责深圳市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IPO、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IPO、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IPO、上海瑞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华帝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再融资等多个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