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暨控制权拟变更的 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22-06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公司”)拟筹划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本次发行完成后,特定对象预计将持有公司约17.00%的股权;同时,接到控股股东宁波冉盛盛远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冉盛盛远”)通知,冉盛盛远拟与本次筹划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认购对象签署放弃表决权协议,冉盛盛远自愿放弃行使其持有的上市公司233,000,000股股份(占目前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 25.08%)所代表的全部表决权。若上述事项最终达成,将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暨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2-066)。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的具体细节仍在洽谈中,交易双方尚未签署正式协议,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6号——停复牌》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润资源,证券代码:000506) 自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