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进展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002951        证券简称:金时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概述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有限合伙人身份通过认购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久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科投资”)发起设立的湖州久科汇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久科汇智”)合计10,000万元份额(最终合计份额以实际募集情况为准)中的1,000万元,间接参与军工、微电子领域的项目投资。集合基金已于2020年12月14日设立完成。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3)。

  二、 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通知,久科汇智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于2022年11月17日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湖州久科汇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久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XP484

  备案日期:2022年11月17日

  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合伙企业后续运作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