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002397             证券简称:梦洁股份             公告编号:2022-08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董事长姜天武先生,副董事长李菁先生,董事李建伟先生,董事、董事会秘书李军先生,股东张爱纯女士于2022年11月22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0132022009号、证监立案字0132022010号、证监立案字0132022013号、证监立案字0132022011号、证监立案字0132022012号、证监立案字0132022014号),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姜天武先生、李菁先生、李建伟先生、李军先生、张爱纯女士立案。

  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及姜天武先生、李菁先生、李建伟先生、李军先生、张爱纯女士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宜相关进度,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