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选举职工代表 监事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000856        证券简称:冀东装备        公告编号:2022-3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 11月23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李雨森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到龄退休,李雨森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其辞职申请自书面辞职报告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李雨森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李雨森先生确认其与公司及监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有关其辞任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的事宜。

  截至本公告日,李雨森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李雨森先生任职期间为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和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

  2022年11月23日,经公司职工民主选举,张志东先生当选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公司第七届监事会换届。

  职工代表监事张志东先生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关于监事的任职资格和条件。

  特此公告。

  附:张志东先生简历

  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1月24日

  附:

  张志东先生简历

  张志东先生,男,1968年7月生,汉族,河北唐山人,大学学历,注册会计师,199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毕业于河北财经学院会计专业,同年7月在河北安装工程公司参加工作。历任河北安装工程公司第二分公司财务科职员,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职员、副部长,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丰润分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冀东大区财务总监、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财务总监,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部长、审计总监,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内控部部长,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部长、内控部部长、纪委副书记、党委督查室主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党委督查室主任,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唐山冀东发展燕东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12月至今任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张志东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且期限尚未届满情况;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亦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0856     证券简称:冀东装备      公告编号:2022-39

  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1月23日收到独立董事罗熊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罗熊先生因连任公司独立董事已满六年,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罗熊先生将不再任职于本公司。

  罗熊先生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有关其辞任之事须提呈公司股东注意的事宜。由于罗熊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罗熊先生的辞职将自股东大会补选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罗熊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罗熊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提高董事会决策科学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为公司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对罗熊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