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11-24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22-08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武汉中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华瑞”)未分配利润人民币4,500万元对其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中电华瑞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5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5,000万元,中电华瑞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同时授权管理层处理本次增资有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近日,中电华瑞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后中电华瑞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5,000万元。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