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全球存托凭证存续数量不足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数量的50%的提示性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601615       证券简称:明阳智能        公告编号:2022-1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证券全称:Ming Yang Smart Energy Group Limited

  ● 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s,GDR)上市代码(伦敦证券交易所):MYSE

  ● 中国证监会核准的GDR实际发行数量:33,660,500份

  ● GDR存续数量:截至2022年11月22日(伦敦时间)伦敦证券交易所收盘,公司GDR存续数量为16,539,405份,不足中国证监会核准的GDR实际发行数量的50%。

  ● 公司GDR数量可能因GDR兑回进一步减少,同时GDR兑回将导致公司GDR存托人Citi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作为名义持有人持有的公司A股股票数量根据GDR注销指令相应减少并进入境内市场流通交易。

  ● 境外GDR交易价格与境内基础A股股票交易价格不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GDR数量及公司GDR实际发行情况

  根据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1427号),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本次发行不超过33,660,500份GDR,对应新增A股基础股票不超过168,302,500股。公司GDR存续期内的数量上限与本次GDR实际发行规模一致,因公司送股、股份分拆或者合并、转换比例调整等导致GDR增加或者减少的,数量上限相应调整。

  公司于2022年7月13日(伦敦时间)发行31,280,500份GDR(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稳定价格操作人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公司额外发行的2,380,000份GDR于2022年7月29日(伦敦时间)交付给相关投资者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因此,公司本次GDR实际发行数量为33,660,500份。

  二、GDR存续情况

  GDR存续期内,合格投资者除通过国际订单市场买卖GDR外,也可通过跨境转换机构将GDR与A股股票进行跨境转换,跨境转换包括将A股股票转换为GDR,以及将GDR转换为A股股票(以下简称“兑回”)。本公司本次发行的GDR于2022年11月9日(伦敦时间)兑回限制期届满。兑回限制期届满的GDR数量为33,660,500份,对应公司A股股票168,302,500股。GDR跨境转换安排具体可参阅公司于2022年11月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全球存托凭证兑回限制期即将届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05)。

  截至2022年11月22日(伦敦时间)伦敦证券交易所收盘,公司GDR存续数量为16,539,405份,不足中国证监会核准的GDR实际发行数量的50%。公司GDR数量可能因GDR兑回进一步减少,同时GDR兑回将导致本公司GDR存托人Citi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作为名义持有人持有的公司A股股票数量根据GDR注销指令相应减少并进入境内市场流通交易。境外GDR交易价格与境内基础A股股票交易价格不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