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全资子公司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 美安科技新城新厂项目建成投产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600594             证券简称:益佰制药          公告编号:2022-03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项目投资情况概述

  2020年1月8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美安科技新城新厂建设项目”,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预计为人民币6.03亿元。

  二、项目进展情况

  近日,“美安科技新城新厂建设项目”已完成工程主体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项目具备了试生产条件,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三、 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投产有利于提升公司研发生产效率,提高公司产品质量,扩大公司产品规模,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未来产品的研发、中试和生产奠定新的基础,促进公司实现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鉴于“美安科技新城新厂建设项目”从投产到产生经济效益尚需一定时间,预计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 风险提示

  本次项目投产后,后续进展情况受经营管理、市场环境、行业政策变化等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