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22-11-24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复材        公告编号:2022-08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对江西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江西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新余赛维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维电源”)被列入江西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证书编号分别为GR202236000062 、GR202236000970,发证日期:2022年11月4日,有效期为3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相关规定,公司及赛维电源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三年内(即2022年度、2023年度、2024年度)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事项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江西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