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2022-05-14

  证券代码:000876              证券简称:新希望             公告编号:2022-62

  债券代码:127015,127049       债券简称:希望转债,希望转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于 近日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5月12日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7名职工代表(应到9名,实到7名)出席了此次会议,符合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规定。

  在广泛征求公司职工意见的基础上,与会职工代表经民主投票 表决,一致同意选举段培林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其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后开始履职,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四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段培林先生简历:

  段培林,男,57岁,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质专业,本科学历,1998年取得律师资格。曾任临沂大学(沂水校区)讲师、寿光六和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公司高级司法专员等职务。现任公司监事、资深人力资源专员;兼任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汇德饲料机械有限公司、青岛新牧致和科技有限公司监事。

  段培林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现任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