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2-05-14

  证券代码:688026         证券简称:洁特生物        公告编号:2022-029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股东广州海汇财富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汇财富”)持有公司股份11,808,904股,占公司总股本11.81%,股东李明智持有公司股份350,953股,占公司总股本0.35%,李明智为海汇财富的普通合伙人、担任其执行事务合伙人,因此海汇财富与李明智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159,857股,占公司总股本12.16%。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59),因股东自身资金需求,海汇财富拟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6,8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6.81%;李明智拟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350,953股,占公司总股本0.35%。海汇财富和李明智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7,160,953股,占公司总股本7.16%。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已届满,海汇财富及其一致行动人李明智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1,328,612股,占公司总股本1.33%。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