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完成的 公告 2022-05-14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ST步森       公告编号:2022-03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步森股份”)于2022年3月15日披露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副总经理王刚先生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7%)。

  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收到王刚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获悉王刚先生已按预披露的减持股份计划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完成了股份减持。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的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注:本公告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据之和不符的,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本公告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据之和不符的,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2、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实际减持情况符合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所减持股份数量未超出已披露的减持计划范围。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1、王刚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