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 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14

  证券代码:603329          证券简称:上海雅仕         公告编号:2022-02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6),公司计划于2022年5月19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855号世界广场36楼公司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取的表决方式为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由于上海市目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股东、股东代表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加

  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表及其他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建议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由于本次股东大会无法在会议召开地点设置现场会议,现场会议的召开方式调整为以通讯方式召开。拟以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须在2022年5月18日(9:00-16:00)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股东参会信息登记。未在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将无法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参会股东身份经审核通过后,页面将展示腾讯会议的会议号,各位股东届时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进入“腾讯会议”PC端或移动端参会。获得视频会议的会议号的股东请勿向他人分享此等信息。

  

  除上述调整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其他事项均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