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2022-05-14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武汉凡谷        公告编号:2022-033

  

  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平潭华业战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平潭华业价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50,下称“预披露公告”),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平潭华业战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业战略”)、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平潭华业价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业价值”)分别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43.2409万股(各占公司总股本的3%),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时间为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法定禁止期间除外),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时间为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法定禁止期间除外)。

  公司分别于2022年1月22日、2022年2月15日、2022年4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累计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5)、《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暨权益变动达到5%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24)。

  2022年5月13日,公司收到华业战略、华业价值共同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截至2022年5月13日,华业战略、华业价值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区间已届满,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注:1、华业战略、华业价值上述减持股份来源均为控股股东协议转让的公司股份,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分别于2018年11月6日、2019年2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9);

  2、自最近一次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2022年4月8日)以来,华业战略及华业价值累计股份变动比例为-0.4346%。

  二、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华业战略、华业价值本次股份减持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华业战略、华业价值本次股份减持没有违反前述预披露公告的相关内容。

  3、华业战略、华业价值未作出过有关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其所作承诺的具体内容请查阅预披露公告“三、本次拟减持股东承诺及其履行情况”相关内容。本次股份减持不存在违反其所作承诺的情况。

  4、华业战略、华业价值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股份减持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华业战略、华业价值共同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