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5-14

  证券代码:603070         证券简称:万控智造         公告编号:2022-0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302号)核准,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6,000万股,并于2022年3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34,100万股增加至40,100万股,公司类型由“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公司分别于2022年3月30日、2022年4月1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相关工商变更/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382MA28657U43

  名称: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木晓东

  注册资本:肆亿零壹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6年10月14日

  营业期限:2016年10月14日至长期

  住所:浙江省乐清市北白象镇温州大桥工业园区万控智造大楼

  经营范围:智能电网电气设备、信息传感系统设备、智能化中压开关设备及关键零部件、电气机柜、高低压电气元件、通讯设备(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研发、制造、加工、安装、调试、销售、维修;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研发、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企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