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2022-05-14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22-01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今接到股东泉州市晟辉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晟辉”)的函告,获悉泉州晟辉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延期购回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泉州晟辉发来的《关于持有的汇源通信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告知函》称:“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是质押协议各方协商一致的结果,是对前期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不会对贵司生产经营及公司治理造成影响,相关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我司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或被强制过户风险,股份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

  四、备查文件

  1、《泉州市晟辉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持有的汇源通信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告知函》;

  2、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出具的《关于泉州市晟辉投资有限公司汇源通信质押延期购回情况说明》;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