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2022-05-14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了晶澳科技(代码002459)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6]141号)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旗下基金投资晶澳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22年05月12日数据。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14日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经履行适当的审批程序,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管理基金参与了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翔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网下申购。

  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及联翔股份于2022年5月12日发布的《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联翔股份发行的主承销商为以下基金托管人,联翔股份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3.64元/股,现将本公司基金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