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09-15

  证券代码:688660              证券简称:电气风电             公告编号:2021-01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截至2021年9月13日,本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本年度已累计收到政府补助款项人民币4,181.72万元,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补助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截至目前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共计4,181.72万元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04%。预计上述政府补助对公司2021年度净利润将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由于上述政府补助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相关年度损益的影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 9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