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天享6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暂停代销机构认购业务的公告 2021-09-15

  

  送出日期:2021年9月1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法律法规及《天治天享6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9月15日起暂停代销机构在天治天享6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募集期间的认购业务,本基金在本公司直销渠道的认购业务照常办理。

  (2)本公司提示投资者合理安排投资计划,由此给投资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098-4800、021-60374800),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进行查询。

  3、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日

  天治天得利货币市场基金“中秋”假期前暂停

  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送出日期:2021年09月1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假期带来不便。 (2)自2021年9月22日起,上述业务恢复正常办理。届时,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3)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0984800(免长途通话费用) 、(021)60374800获取相关信息。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