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2021-09-15

  证券代码:000860          证券简称:顺鑫农业       公告编号:2021-03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网”网站(http://rs.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15:00至17:00。

  届时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安元芝先生,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李秋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