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09-15

  证券代码:600525          证券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2108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1年08月04日至2021年09月13日,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包括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共收到以下政府补助:

  单位:人民币 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要求,2021年08月04日至2021年09月13日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1,501.33万元。

  最终账务处理结果以会计师审计意见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