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1年二级资本债券(第一期)发行完毕的公告 2021-09-15

  证券代码:601665         证券简称:齐鲁银行        公告编号:2021-02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核准,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二级资本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本次债券分期发行。

  公司已于2019年11月完成“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二级资本债券”的发行,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本期为“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二级资本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本期债券已于2021年9月10日完成簿记建档,发行规模为人民币40亿元,品种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为4.18%,在第5年末附有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

  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用于充实公司二级资本。

  特此公告。

  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