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21-09-15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21-03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下午收盘后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蕙富骐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鼎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申请股票停牌的函》,其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上市公司定向增发股票涉及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等重大事项。交易对手方为北京鼎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属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股权比例范围:在现有股权基础上,变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未来实施需要由证监会审批。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汇源通信,股票代码:000586)自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复牌日期为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二、停牌期间安排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三、风险提示

  《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