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入围通知书》的公告 2021-09-15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21-04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9月13日披露了《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2021年9月14日,公司收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发来的《入围通知书》,确定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Intel PC服务器入围项目(招标编号:JTCC-2105WI1996)中成为主选供应商。现对入围情况公告如下:

  一、入围项目的基本情况

  1、入围内容:2021年Intel PC服务器入围项目

  2、入围价格:壹拾贰亿肆仟伍佰陆拾玖万元整(不含税)

  3、用户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入围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项目如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夯实公司业务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入围通知书》。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一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