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定点通知书的公告 2021-09-15

  证券代码:002536        证券简称:飞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约双方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但是项目的进展存在不确定性。如遇行业政策调整、市场环境变化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导致项目无法如期或全部履行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2、本次项目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影响,但有利于增加公司未来年度的营业收入和效益。

  一、基本情况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收到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跑科技”)两个项目的《定点通知书》。根据定点通知书和项目介绍显示,公司成为零跑科技这两个项目电子水泵的开发合作供应商。项目计划量产时间从2022年10月开始,预计销售收入4.6亿元。

  公司将严格按照双方的相关协议,确保完成产品的开发、样件提供和批量供货等工作。

  二、交易对方情况

  零跑科技是一家创新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致力于研发科技、时尚、品位的智能电动汽车,成立于2015年,系上市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滨江高新开发区。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成为零跑科技的开发合作供应商,是公司研发新能源汽车部件产品和拓展新能源汽车领域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本次项目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影响,但有利于增加公司未来年度的营业收入和效益。    四、风险提示

  本次签约双方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但是项目的进展存在不确定性。如遇行业政策调整、市场环境变化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导致项目无法如期或全部履行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零跑科技《定点通知书》及相关资料。

  特此公告。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