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2021-09-15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21-7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就公司治理及社会责任、经营状况、发展战略、风险防控、投资者保护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定于2021年9月16日15:00-17:00参加由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网上交流网址:投资者可以登录http://rs.p5w.net 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总经理洪敬涛先生、财务总监李海明先生、董事会秘书杨砚琪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