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福麟矿业增资完成公告 2021-09-15

  证券代码:002895        证券简称:川恒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控股子公司贵州福麟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麟矿业”)增资事宜,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按实缴出资比例向福麟矿业增资46,617.75万元,福麟矿业另一股东贵州福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润实业”)在本公司提交有权机构审议前已同意按实缴出资比例增资5,179.75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对福麟矿业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5)。

  福麟矿业增资事宜于2021年8月26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由福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福麟矿业增资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公告》(公告编号:2021-105)。

  因福麟矿业股东会决议已对股东增资金额、出资方式及认缴出资时间予以约定,故股东双方未再另行签订增资协议,现股东双方已根据股东会决议完成实缴出资,出资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