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的公告 2021-09-15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21-062

  债券代码:128069             债券简称:华森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编号:渝20150018),本次主要涉及新增委托生产的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一、变更内容

  新增委托生产:受托方是北京百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地址是北京昌平区科技园区超前路29号,委托产品是奥美拉唑碳酸氢钠胶囊,委托生产有效期至2025年11月9日。持有人取得药品批准证明文件并通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符合性检查后方可正式生产***

  其他内容不变***

  二、变更后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具体内容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的新增委托生产为奥美拉唑碳酸氢钠胶囊MAH持有人转移的必经程序,本次变更有利于促进奥美拉唑碳酸氢钠胶囊MAH持有人变更为华森制药,推进新品的上市进程。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编号:渝20150018)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