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股东关于减持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超过1%的公告 2021-09-15

  证券代码:000989    证券简称:九芝堂    公告编号:2021-057

  

  股东李振国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九芝堂”)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李振国先生通知,为主动偿还股票质押融资债务,降低其股权质押比例,李振国先生于2021年9月14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11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7%。其中,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未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的基本情况

  

  

  二、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减持严格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不存在违规情况。

  2、根据有关规定,本次减持不属于需要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

  3、李振国先生未做出过最低减持价格承诺。

  4、李振国先生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振国先生本次减持是为了获取资金以主动偿还股票质押融资债务,降低其股权质押比例,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