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04-08

  证券代码:002971        证券简称:和远气体        公告编号:2021-01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4月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焦文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焦文艺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焦文艺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焦文艺先生将不再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焦文艺先生通过长阳鸿翔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本人将按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在本人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6个月后的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的承诺事项履行承诺义务。

  公司董事会对焦文艺先生任职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