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1-04-08

  证券代码:002255          证券简称:*ST海陆         公告编号:2021-02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20年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重要控股子公司及相关行业上下游复工延迟,2021年一季度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产销两旺,预计经营性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2.报告期内,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3,2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50%。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能否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