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2021-04-08

  证券代码:601952         证券简称:苏垦农发        公告编号:2021-009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4月7日,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姚准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姚准明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姚准明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姚准明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也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监事会正常运作。

  姚准明先生履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姚准明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全体监事一致推举臧旭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临时召集人,负责召集和主持公司监事会会议,直至公司选举出新任监事会主席。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监事补选及新的监事会主席选举工作。

  特此公告。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8日